鱼颈纹

一叶障目,而后一往情深

《不正常人类症候群》书友会
活动时间:五月六日 14:00-17:00 星期六.
地点: 北京市 朝阳区 老书虫咖啡馆露台(三里屯南路4号院)
费用:免费.

详情:
我们都在大千世界里走,庸庸碌碌,茫茫人海,竟鲜少能找到一个停下来的理由。知道,又好像不知道地追着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。

“不知道耳边溪流,咫尺可达
不知道天地浩瀚,人间喧哗
但我知道
星辰在上,波光在下
我在你身边
等你的回答”

张寒寺的笔下,莱特昂的诗里,是悠远的苍穹和星河。我们可以沉下来,从书店外的街道和在热浪里剥离,沉进轻巧的科幻故事里,沉进作者的脑洞里,寻一方安宁,握一份清浅又温暖的感动。
5月的第一个周六,我们在这里,作者张寒寺本人也在这里,等你的回答。
”我只迷恋现在,
哪怕你我只是萍水相逢”

加入请加Kiwi的微信(1197807404),请注明是要来参加书友会的。
P.S: 作者张寒寺本人也会出席

“我们愿意相信,诚如以往
生命的凄冷寒夜里”
我们能成为互相的明灯

https://www.douban.com/doubanapp/dispatch?uri=/event/28667962/&dt_ref=02B380E3F459AA448E530105625086E9A77C7CC8181139C358F3D9D715674236C45F386A3411171D&dt_dapp=1

文案:Kiwi
海报:Vanilla
宣传:Jessie,Kiwi&Vanilla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